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關於行政院食安辦公室舉辦_日本特定地區食品解禁輸台及輻射檢驗交流座談會

記者紛紛打電話來問 明天方儉或我有沒有要參加食安座談會,
1. 方儉明早要去福島輻測,行政院明明知道,還要安排這天,如果不是故意,什麼才是故意。
2.行政院不邀請我,那應該去問行政院。
還好我沒有被摸頭的機會,不然怎樣了,跳到黃河洗不清。
虛偽的英全政府,假仙的溝通溝通再溝通,其實是謀殺謀殺再謀殺。

林瑞珠
行政院食安辦公室今天舉辦日本輸台食品座談會,以下是我的想法:
1.官員說,檢測取樣只取600克,部分農藥檢測,部分輻射檢測。
我的回應:檢測劑量以1000公克為單位,取那麼少量怎能有代表性,核能研究所、南部輻射監測中心所使用來進行食品檢測的純鍺偵檢器之加馬(γ)能譜分析儀容器可達5公升,試問,這樣的樣本重量有代表性嗎?
2.官員說日本也是將茶葉泡成茶湯來檢驗
我的回應:綠茶粉經常直接加入其他食品做成加工品,為什麼要泡成茶湯再檢驗,故意稀釋嗎?日本官方真是這樣測嗎?
3.黃嘉琳有提到海關抽驗要資訊公開,過去這幾年的檢測結果都要公開。
我的回應:再同意不過
4.成大李俊璋竟然說目前定的標準吃一輩子都不會有事。
我的回應:最新的醫學研究已經發現,一個人長期暴露在低劑量輻射之下,也會增加致癌的風險,也就是說,輻射沒有最低安全劑量。
5.蠻野心足蔡雅瀅講無法勸退就加強檢測,做到全世界最嚴格。
我的回應:從頭到尾官員都說台灣管制最世界最嚴格,這個謊言還需要請政府重複嗎?
6.有幾個NGO代表問,日本災區食品解禁到底可以換到什麼東西。
我的回應:這個政府當然要交代,但是,有什麼東西值得以全民的健康以及未來台灣子孫的基因品質來交換?
7.既然日本食品進口可以做到特定地區雙證件,為何還改成單證?
我的回應:這不是故意放水,討好日本嗎?
8.主婦聯盟董事長賴問這個會議的定位是什麼?因為她在乎被汙名化為被摸頭。
我的回應:好難回應。不過我認為行政院這樣的安排是故意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